高温送清凉,关爱沁人心——无锡市中心血站走访慰问退休老职工

时间:2022-08-29来源:无锡市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中心血站

        夏日炎炎,锡城高温天气持续不断,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期间的关心关爱工作,连日来,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组行动,走访慰问退休老职工,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和切切关怀。
 

 
        带着暖暖的情意,每到一处,站领导班子成员都热情地和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向老同志介绍血站近期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高温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高温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安康。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血站党组织的关心,他们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血站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高温走访慰问,送一份清凉、道一声保重,增进了血站在职职工与老同志们的感情交流,更是搭起了站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同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