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血液中心开展2022年新进职工岗前培训

时间:2022-08-29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提高新进职工采供血理论水平与业务技能,确保血液质量安全,依据《血站管理办法》、《江苏省血站新进及转岗人员培训岗位指南》等相关要求,8月22-26日,徐州市血液中心组织对14名新进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工作。
        职工岗前培训是以新入职人员为对象的一种集中教育,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和重要途径。中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新职工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元化的系列课程,内容包括采供血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中心规章制度、采供血专业知识、血源招募、急救、安全生产、签名的法律意义和职业道德等,并在集中培训后组织开展了综合考核,考核通过率为100%。
        培训结束前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周丽玲从“成长、坚持、规矩”三个方面对新进员工提出寄语和期望,希望他们遵纪守法、自我约束、心存感恩,快速融入工作角色,以全心全意服务于献血者和用血者为己任,在新的工作岗上为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岗前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进职工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为他们接下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