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时间:2022-08-29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8月26日上午,咸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提高全站党员干部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检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学习教育成效,咸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卷共设置100道题,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和多选题三大部分;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监察法》、《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党纪法规知识。
        此次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起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法规纪律观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站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对党纪法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