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行善举 荥阳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2-08-12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招募办

        每一次挽袖都是善心之举,每一袋血液都是在挽救生命,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  2022年8月4日-5日,荥阳市纪委、交通局、检察院在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荥阳献血屋联合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者们早早来到献血屋,有序地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化验。初筛合格后大家纷纷挽起袖子捐献热血,看到鲜红的血液流出,献血者们露出了自豪的笑容。通过医务人员的讲解,大家也了解了血小板的作用,部分献血者表示要从捐献全血转为捐献血小板,帮助更多的人。据统计荥阳纪委共捐献全血1600毫升,血小板3人6个治疗量。荥阳检察院共捐献全血2200毫升。荥阳交通局共捐献全血4400毫升,血小板2个治疗量。
        在这个社会上有多少人在默默的奉献着,有多少人在传播着正能量。无偿献血就是需要无数的献血者们默默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一项公益活动,献爱心、行善举,荥阳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