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新体验,一起打卡全新血站站内献血点~

时间:2022-08-12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为了给广大献血者提供更为宽敞、舒适、安全的献血场所,近期,合肥市中心血站总站全血采集大厅完成了升级改造,全血站内献血点移至业务楼三楼。

 

 
        优化献血环境,大处着眼科学规划。
        升级改造后的采血大厅宽敞明亮,对填表区、征询体检室、快速检测室、采血室、休息区等区域进行科学划分,既提升了服务效率,又能一对一保护献血者的隐私。大厅设有空气消毒机、自动杀菌净手器,确保献血环境卫生安全。采血大厅里还添置了许多绿植,营造出温馨舒适的献血环境,也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一丝清凉。
 



 

 
        聚焦服务质量,小处着手提升体验。
        全血采集大厅的健康体检一体机,一步流程就能够实现身高、体重、血压等检测,省时省心。服务吧台特地留出了图书角,添置了一批少儿和健康科普读物,方便献血者的子女和陪同献血的友人充实时间。此外,茶水吧的丰富饮品、自助充电宝、密码寄存柜更是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
 



 
        改善献血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升级献血体验,由点及面,徐徐图之。从丹霞路献血屋、步行街爱心献血屋的改造升级到总站全血采集大厅的重整焕新,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为广大献血者提供更优质的献血服务,是我们无时无刻的自我敦促。市中心血站将依托献血点修葺契机,将“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理念落在实处,以高技术、高质量、高水平的采供血优质服务,让群众满意度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