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好每一天 喜迎二十大】当阳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2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湖北当阳网 潘蓝谦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助力缓解血库压力,近日,当阳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水利风采。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取样化验、采集血液等步骤。夏日炎炎,献血队伍中,有刚刚入职的年轻干部初次尝试献血,也有连续多年定期献血的“老将”。他们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号召,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水利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献血活动是当阳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据了解,接下来,当阳市水利和湖泊局将继续积极投身文明实践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群体和个人主动投身到志愿者奉献服务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