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团百年绽芳华 红心向党庆“七一”——株洲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8-01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7月28日,株洲市中心血站团支部开展“建团百年绽芳华 红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青年团员们一起分享红色经典故事,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收获继续向前奋进的力量。下午,召开以“新时代,当代青年应如何作为”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与讨论。通过座谈会,青年团员们对自己未来的工作与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树立了目标与理想。她们表示,要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革命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挑重任,为株洲市无偿献血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中,团支部举行了团员入党推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成功推荐邓倩华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对象,夯实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