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接受市卫生监督所双随机检查

时间:2022-08-0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7月28日,宝鸡市卫生监督所贺红科长、花鹏科长一行五人对市中心血站进行了血液安全双随机抽检以及依法执业情况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站体采科、成分科、检验科、供血科、办公室等科室,实地查看了采供血工作开展情况,抽查了无偿献血登记表及血液检测、血液和标本交接记录、血液保存、运输记录等,查阅了血站资质及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质、试剂耗材厂家及产品资质。检查组对我站依法执业和血液质量安全管理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站工作扎实、流程规范,血液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并对我站继续加强血液安全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净红利站长对市卫生监督所长期以来对我站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血液质量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相关科室立即针对问题进行整改,持续完善日常工作保障血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