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29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社会主义道德理念,激励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25日上午9时许,渭南市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市中心广场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公司多次与渭南市中心血站联系沟通,商定献血时间、地点,并提前了解了献血前后相关注意事项,做好了充分准备。
        7月的渭南,烈日炎炎、酷暑难耐,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前来献血的员工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流程,依次填表、体检、化验、献血,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
        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磊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其他员工也紧随其后、慷慨展臂。随着热血从大家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活动现场氛围越来越热烈。献血结束后,当大家拿到属于自己的那张鲜红的无偿献血证时,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一项需要社会长期支持的公益事业。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也展现渭南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大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大爱情怀,同时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