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献礼二十大—黔江区黑溪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21来源: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作者:重庆市黔江区中心血站
   
        2022年7月20日,黒溪镇组织志愿者在文化服务中心门前开展以“热血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大雨倾盆而至,却浇不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献血热情。前来献血的志愿者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填表、体检、抽血化验、献血,现场气氛温馨热烈,爱心接续传递。每一滴热血,都凝集着一份爱心;每一袋热血,都是一份希望,最终有23名志愿者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6700毫升。


 

 
        捐献热血,挽救生命!黒溪镇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巩固深化“三亮三服务”志愿活动,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精神,为挽救生命、延续生命奉献自己的热血和爱心,以爱心之血浇灌文明之花,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