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连接你我 ——贵阳市云岩区茶园街道组织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20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行政办公室 钟承伟


       2022年7月20日,贵阳市云岩区茶园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无偿献血活动倡议,积极组织辖区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参加无偿献血。


 
       当天上午9时许,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冒着大雨,他们纷纷来到采血点,整个填表、测血压、排队体检化验等过程、环节始终都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通过检查合格的干部职工群众都兴奋不已,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今后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人与人之间的热情与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命的希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一直以来,贵阳市云岩区茶园街道办事处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载体,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既体现出凝聚力和向心力,又体现了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强烈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