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佑生命 救死扶伤——广信区妇幼保健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20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
     
        近日,上饶市连续高温,街上人流量锐减,受恶劣天气影响,上饶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减少。为缓解临床用血压力,为上饶市无偿献血贡献一份力, 广信区妇幼保健院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呼吁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彰显白衣战士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为和谐上饶贡献妇幼力量。

 

 
        酷暑无情,人间有爱。7月15日上午,该院组织了献血活动,为酷暑之下的临床输血救治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成为日炎炎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精神。


 
        “我们知道现在天气很热,大家都不愿意出门,但是产床上的产妇们仍有需要用血的。希望大家能克服炎热,奉献爱心!”副院长章赛红说。


 
        “我们是医生,比普通人更加了解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现在临床用血确实很紧张,我们只想用行动证明科学献血无损健康,在此号召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让更多生命得到挽救。”麻醉科的杨妍医生说。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计27人,献血85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