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相伴·为爱蓄力”公益集市暨广西壮族自治区关爱地贫儿童社会工作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活动

时间:2022-07-20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饶珍
       
        2022年7月16日,在柳州市城中区民政局、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的大力支持下,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柳州市城中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多家单位于五星步行街开展了“童心相伴•为爱蓄力”公益集市暨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关爱地贫儿童社会工作示范项目启动仪式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副主任梁汉武、柳州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莫国力、柳州市工人医院血液内科主任覃春捷、柳州市心理协会理事汪芝羽、国药控股广西有限公司书记刘晓钟、南宁阳光雨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檀杏盛莅临现场,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中,有不少市民参与到了此次的献血活动,献血屋内,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接受检查和采血,并在献血结束后与现场的地贫儿童进行了交流。感谢献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让地贫儿童的生命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