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活动】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组织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7-01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6月24日,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民生保险员工不惧酷暑高温,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统一身穿志愿者红色马甲准时来到沙河口区献血屋,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在医护人员指导下,献血志愿者们自觉排队,主动配合做好扫码测温、健康征询、填表登记、量血压、验血等工作。献血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人员集聚,采血流程规范合理。
        献血队伍中不仅有民生员工,更有多名民生客户。有坚持每年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第一次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的“献血新兵”,经过体检化验,最终十余人成功献血。

 

 
        活动现场,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总经理付琼女士表示: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自2009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3届无偿献血活动,累计千人参与,献血总量10万余毫升。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也将延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倡议更多的人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
 

 
        大连市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高勇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民生保险大连分公司一直以来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并发动员工和客户参加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无偿献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社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和力量,能为更多的生命点亮希望,感到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