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用热血敬佑生命

时间:2022-07-0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2022年6月24日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上午8点,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下,参加献血的员工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献血的一系列检测流程。


        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纷纷表示:能以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特别有意义,这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体现。


 
        有个别的献血者是第一次献血,心里略有些紧张。但是想到自己的一份爱心可以帮助他人,心中的激动之情胜过紧张。只见他们勇敢地走上献血车,伸出手臂,看着涓涓热血流入血袋中。


 
        无偿献血活动是公司的一项优良传统,是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的一种体现。公司员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让自己的爱心为生命加油!


 
        献血现场有好几位是“老熟客”了。多次的献血经历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善举。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这份爱心一直坚持下去,也会鼓励和号召自己的家人和身边的同事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
        每一份爱心的背后,意味着又一个家庭的幸福得到挽留。捐血救人,感谢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