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份正能量点赞!西湖区洪城商圈党委组织开展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22-06-30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鲍旦
     
        6月29日上午,江西省血液中心的献血车受邀来到洪城商圈,来自西湖区洪城商圈的党员商户两代表一委员、新社会阶层人士50余人在西湖区洪城商圈党委的统一号召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献血现场,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一早便来到献血点,在医生的引导下,认真进行填写表格、征询体检、初筛检验等先期工作,随后到献血车内进行捐献,每一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其中既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新社会阶层人士,大家怀着一个“捐献自己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他人不可重来的生命”的心愿,为拯救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献血加深了对献血知识的了解,以后也会积极宣传,带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传播大爱精神、践行感恩之心。


 
        江西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萧锘来到现场慰问和感谢献血者。洪城商圈党委书记李书记也来到现场为献血者们加油点赞,他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公益行为。洪城商圈作为城市服务商,一直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商圈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切实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了多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本次献血公益活动号召一经发出,迅速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充分体现了商圈党员商户、两代表一委员、新社会阶层人士们心怀党恩、情系社会,以后还将继续组织献血公益活动。




 
        本次献血公益活动有37位献血者成功捐献热血9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