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情于血 感恩于心——第四届广汇汽车徐州分公司献血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29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与广汇汽车徐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无偿献血活动在沪彭众达4S店成功举办,这也是今年无偿献血“五进”系列活动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以“系情于血 感恩于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传递城市文明风尚。经过血液中心与广汇汽车徐州分公司活动前共同商讨、制定方案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员工及周边4S店的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共计72人报名并成功献血,献血量达22000毫升。
        在献血人群中,有位00后小姑娘孟梦,这已是她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作为一名普通的企业销售,我应该有理想、有担当,用实际行动帮助有需要的人,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生命,我内心自豪不已,我一定会继续坚持无偿献血,为病患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活动组织者郑庆国在捐献400毫升血液后表示,自己是一名退役军人,在部队时就曾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参加工作后,尤其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更是将这份爱心坚持下来。他认为,一个好的企业,要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只追求眼前利益是没有出路的。企业应放眼未来,积极履行其所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为回馈社会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