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推出“我的专属献血日”认证活动

时间:2022-06-28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李晓科

        这一天,温暖与震憾,平凡或伟大。在回望里,我们分享,在期许中,我们铭记。为了把献血人群团结起来,鼓励和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汇聚爱心力量,南宁中心血站推出“我的专属献血日”认证活动,引领爱心市民和团体通过“南宁献血”微信公众号相关活动页面,认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作为专属献血日,分享参与无偿献血的独家记忆。
        张承波、孙红晔夫妇坚持无偿献血3年,累计捐献全血3500毫升。他们认领12月12日作为他俩的专属献血日,这一天也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俩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留点纪念,而无偿献血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可以给他人送去一份温暖。”张承波和孙红晔说。一路走来,这份爱心已成为他们爱情的见证,更赋予了爱情别样的浪漫和甜蜜,奉献之路有爱人相伴,更加光彩动人。
        为加大此项活动的宣传力度,6月起,南宁中心血站“线上线下”齐发力,不仅通过官方微信、抖音、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还在南宁市民族大道沿线公交候车亭投放宣传画面,获得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在线》栏目、《南宁日报》、南宁政府网等多平台转载报道。
        据统计,自6月1日专属献血日认证开放至今,已有773人通过微信扫码认领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献血日。8月1日起,所有参与专属献血日认证活动的市民在专属献血日前后5日献血,向工作人员出示专属献血日认证勋章后和电子证书,即可在献血证加盖专属献血日荣誉章,并领取定制礼物“邕小献”玩偶1份。

 
民族大道沿线公交候车亭投放“专属献血日”宣传画面


《南宁日报》头版报道“专属献血日”活动


南宁市政府办公楼LED屏播放“专属献血日”宣传画面


南宁政府网转载“专属献血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