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时间:2022-06-28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叶祖兴

        为加强血站党员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首府采供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6月25日,南宁中心血站组织党员赴人民公园教育基地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6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梁立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对党的承诺。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深入了解了中共党史、广西党史,进行了党性体检、受到了党风廉政教育,激发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血站党员干部将借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继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为健康南宁建设、首府南宁无偿献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