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凌勇军深入市中心血站调研

时间:2022-06-28来源:资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资阳市中心血站
       
        6月23日,资阳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凌勇军一行深入市中心血站调研工作,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都刚,副站长彭光荣、陈江敏陪同调研。
        凌勇军深入市中心血站采血大厅、血库、血液成分制备室、检验科等重点场所,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采供血工作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发展打算,对市中心血站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凌勇军要求,一是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教育,组织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保持优良作风,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采供血的满意度。二是要全面加强中心工作。要全面完成省卫生健康委下达的采供血核心指标任务,继续保持“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要将血液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严而又严,慎而又慎,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血液;要加快推进献血设施设备建设,方便群众献血,改善群众的献血体验。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以钢班子带铁队伍,讲政治,重执行,树新风;要鲜明用人导向,注重政治表现和工作实绩,弘扬正能量带好队伍;要守好廉洁底线,保持清正清廉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