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热血践初心——徐州市经开区大庙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9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在迎接建党101周年的日子里,徐州市血液中心与经开区团委在大庙街道市民中心共同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热血践初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25日下午,持续的高温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的献血热情。市血液中心与经开区团委前期共同策划,采取短信通知、微信群发动接龙、发放宣传单招募等方式,动员机关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带头献血。许多无偿献血志愿者响应号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等候,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我们看到许多临街商户、过往市民也深受感召,纷纷来到献血车前了解血液知识和相关政策,感受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并积极参与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
        现场负责人表示,活动经过前期的发动与宣传,机关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带头响应,社区群众也非常积极,纷纷转发微信朋友圈呼吁亲朋好友一起参与献血。“无偿献血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欢迎市民群众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一片爱心。”该负责人说。
        此次活动是今年无偿献血进社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解决社区居民无偿献血路程远等实际困难,为民办实事的又一体现。在大庙街道党委及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共有56人成功献血,采血总量达178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