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高温送清凉——驻马店市中心血站领导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22-06-28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高鹏
       
        时值盛夏,烈日炎炎,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导致街头献血人数大幅减少。市中心血站一线职工不畏困难,早出晚归,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血液采集的第一线,为全市的临床用血保驾护航。
        近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委员、副站长关瑞,党支部委员乔清伟等一行人代表血站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市内各献血点,对奋战在采血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防暑物品,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每到一处,关瑞都详细询问无偿献血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大家在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对她们恪尽职守、不畏酷暑的精神表示赞赏;要求她们提高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为献血者提供温馨的献血环境;最后叮嘱大家天气炎热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对高温酷暑下前来献血的献血者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的爱心奉献,感谢他们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


 
        此次慰问活动,让辛劳在一线的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完成爱的传递,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血站发展和血液质量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