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血液中心与杭州医学院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时间:2022-06-23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2022年6月16日下午,杭州医学院副校长、校党委委员梁广携杭州医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中心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及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伟,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旭东,及省中心办公室、人事科、业务科教科、信息科、输血医学研究所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旭东主持。


 

 
        浙江省血液中心与杭州医学院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学生就业、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血液中心与杭州医学院产学研深度融合机制的建立,为加深双方合作、相互学习、完善协同育人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