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荣程集团组织团体无偿献血彰显企业精神

时间:2022-06-21来源:天津市血液中心作者:天津市血液中心
 
        6月14日,荣程集团开展了以“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市血液中心两辆献血车一早来到公司,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工作。献血工作在有关负责人的积极组织下有序进行,各部门员工通过号召纷纷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现场暖意融融。
        在献血现场,献血者们热情满满,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先后进行排队、填表、体检、化验、献血,当血袋内鲜红的热血与献血者们可爱的笑脸交相映衬时,让人仿佛看到了一切关于美好生命的延续,充满着无限的正能量!
        据统计,当天共有207人献血360.5单位,用勇气诠释责任,凭鲜血传承大爱。一位献血者真诚地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个人献血百次不如一万人献血一次,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份力量,就能将爱心传递下去!”荣程集团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企业的社会担当与奉献精神。
        血液是宝贵的,更可贵的是关爱他人的博爱之心。多年来,荣程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鼓励员工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感恩社会,传承爱心,通过开展一系列公益献血和志愿服务等活动,让志愿精神生生不息,让生命与希望在爱中不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