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热血守初心献礼二十大

时间:2022-06-17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
       
        6月14日,为喜迎二十大,在民生保险19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民生保险菏泽中心公司于世界献血者日当天,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热血守初心,献礼二十大”无偿献血活动。
        一大早,报名献血的员工便来到了菏泽茂业购物广场献血点早早等候,献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献血者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随后引导大家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化验采血。身体检测合格的员工纷纷走上献血座位,伸出手臂,进行捐献。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每位员工都因为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满足和自豪,奉献的一袋袋带着体温的1900毫升热血,凝聚着民生人的爱心。
        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我公司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了“为民生服务,让民生确定”的企业使命,献血者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爱心和热血,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通过此次公益献血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民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