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带头献血,用行动诠释热爱与当担

时间:2022-06-17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3日,株洲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李彦携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响应“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世界献血者日口号。
 

 
 
        机采室里,一股股带着爱心和温热的鲜血缓缓注进了贮血袋。李彦一边献血,一边说道:“无偿献血既是践行献血法的规定,也是红十字人积极履行的职责。希望全社会人都能来关心、支持,让‘公益之花’开在每一个人心上。”成功献血后,李彦还留取了造血干细胞样本,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我每年都会无偿献血,能捐献血液,帮助他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献出300毫升血液后,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兰说。








 
        多年来,株洲市红十字会都会选择在世界献血者日期间组织职工参加献血。领导干部更是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红十字会的热爱与当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