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殷殷热血庆祝我们的专属节日

时间:2022-06-16来源:佛山市中心血站作者:佛山市中心血站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可爱可亲的无偿献血者们和献血团体纷纷采用了特殊的方式——“无偿献血”来庆祝属于自己的专属节日。近日,佛山市委市政府大院、佛山市第二中学、佛山仁寿寺陆续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6月10日在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由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佛山市红十字会、佛山市中心血站联合牵头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 加入我们 拯救生命”的市直机关工作人员献血活动。市卫健局局长王政、副局长尚慧玲亲自带头挽袖,各市直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也在忙碌的工作中抽空出来献血。当天共有118位机关工作人员献出血液33900毫升。
 
 
        6月11日,佛山市第二中学校园内,刚刚参加完毕业典礼的高三学子们迅速来到了教学楼下的献血车旁,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希望为自己高中生涯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给自己留下一份特别的珍贵回忆。当天共有36位同学捐献了7200毫升青春热血。
 
 
 
        6月12日,佛山仁寿寺的法师、义工团负责人戴志寰带领着一众善信们兴高采烈地来到百花献血屋。他们想捐献殷殷热血来庆祝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仁寿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义工团多次发动组织爱心献血活动。佛山市中心血站站长严军雄到场向佛山仁寿寺颁发了“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奖牌,向该寺义工团负责人戴志寰颁发了“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奖座。当天共有42位善信献出血液12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