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抚顺市中心血站开展多项活动

时间:2022-06-16来源:抚顺市中心血站作者:抚顺市中心血站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等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做好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吸引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了解并支持无偿献血,壮大固定献血者队伍,促进抚顺市无偿献血事业蓬勃发展,抚顺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提早安排,紧密围绕“6.14世界献血者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无偿献血活动。
       抚顺市狮子联会与抚顺市中心血站联合,6月12-14日开展以“寻找时代英雄”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三天共计374人成功献血,献血量共计133400毫升。
                           
       6月14日当天,民革“同心公益”无偿献血应急团队在市中心血站正式成立,10名“同心公益”献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为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市中心血站职工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虽然世界献血者日已经过去,但我们心中的感恩不变,再次衷心地感谢为生命献上珍贵礼物的无偿献血者,也让我们共同期望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