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丽鸥家族6·14世界献血者日海报闪亮登场!

时间:2022-06-01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利鸥公司

 
今天,距6·14世界献血者日还有两周,又是6·1国际儿童节,协会与利鸥公司特别准备了一份小礼物:三丽鸥家族6·14世界献血者日海报!

 

6·14世界献血者日海报
 
一滴热血,一线希望。儿童节对于大多数小朋友来说,是绚丽多彩的,雪糕、汽水、新玩具、游乐园……但是对医院里的小朋友来说,这一天却是灰白色的。
您的热血,为小朋友带来健康的希望,您的爱心,为小朋友重染生命的色彩!
 
6·14世界献血者日海报  [画幅比例为1:1]
 
让我们大声喊出2022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口号“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
 
6·14世界献血者日海报  [画幅比例为2.35:1]
 
欢迎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帮助更多“大”朋友、“小”朋友找回童年的色彩!祝朋友们永葆童心~


温馨提示:
        宣传画上可以添加当地献血预约或本单位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宣传画下方空白处还可以填入当地或本单位名称,示意图如下:
        “三丽鸥”还会继续推出宣传海报,敬请关注哦~
 
 
引申阅读:
        2020年6月12日,中国输血协会与利鸥品牌策划(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公益合作备忘录,旨在吸引更多可爱的人参与无偿献血,挽救生命。今年伊始,利鸥设计推出三丽鸥家族“贺新春”主题海报,更是吸引了不少献血者们的目光。在6·14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之时,我们特此推出本系列海报供大家使用,希望有活力的卡通人物,可以吸引更多伙伴的目光,一起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