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财税同行 微行之中传递大爱

时间:2022-05-20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5月19日上午,为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中的表率作用,赤峰市红山区税务局、红山区财政局联合开展了“无偿献血财税同行 微行之中传递大爱”无偿献血活动。
        当献血通知在微信工作群发布后,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活动中,在医护人员的协助下,财税干部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顺利通过检查的人员来到采血处,捋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整个流程井然有序。
此次是税务局办公室陈波第8次无偿献血,她表示看到献血办公室发出的倡议书,得知受疫情影响血库储备量比较少,自己更要积极参与,希望自己能奉献一点爱心,为公益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
        “我第一次参与献血,就是单位组织的。”国媛媛说,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就是希望实际行动告诉更多人,献血对健康人群的身体没有影响,希望更多适龄、健康的人,能将献血看作是一件平常的事情。

 
 
 
        据统计,共15名干部职工参与此次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5400毫升。红山区税务局和财政局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已形成优良传统,无偿献血不仅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更是敢于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体现,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财税机关干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传递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