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科协领导莅临血站调研科普教育工作

时间:2022-05-18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
       
        5月17日上午9点,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陈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俊杰、吕青,市科协普及部部长盛丹一行莅临市中心血站调研科普教育工作。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洪,市卫健委规划信息宣传科科长邱秀君参加调研。
 

 
        陈主席深入血站献血服务科、供血科、检验科等科室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血站站长张丽娜关于全市采供血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采供血科普教育宣传工作,陈主席对我站在无偿献血宣传和临床用血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阶段科普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
        陈主席要求卫健系统科普教育要制定详细的年度工作目标计划,常态化开展科普宣传,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等,提高全社会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为孝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