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党员正能量 无偿献血奉献爱

时间:2022-05-16来源:晋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晋城市中心血站
       
        5月6日,牛婷,董明明,冯媛媛三人再次相约一起来到爱心献血屋献血,这已经是他们一起参加的第二次献血,她们是晋控装备制造集团员工事务中心的员工,也是共产党员。
        今天是牛婷第三次献血,第一次献血是在她上大学的时候,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他们集团组织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他们就想到献血,提前咨询了献血前注意事项,做好准备,很顺利地参加献血.“正好那段时间急缺B型血,感觉到很荣幸,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到别人,觉得献血是很有意义的活动。作为青年党员,可以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为社会做一点贡献,履行社会责任,我认为是理所应当的事情。”牛婷说到。
        “对我来说,献血是无损健康的小事,对需要血液的人来说,却是挽救生命的大事。”董明明说,自己身边也有因为疾病需要输血的朋友,对于献血这件事有了更深的感悟,“虽然我个人捐献的血液有限,但爱心无限,希望能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党员,他们尽自己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参加献血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最佳实践。他们说:“只要身体、时间允许,我们都会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