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您是我的榜样 也是我的骄傲

时间:2022-05-09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王鑫鹏
       每一位母亲为了自己孩子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在孩子们眼中母亲永远是榜样。5月8日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站流动献血车在湾里磨盘山迎来了多位爱心献血者,其中有2位母亲和2位男生。
        献血者刘江是一位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磨盘山爬山,来到献血车旁来询问献血。刘江女士献出了400毫升,因为母亲节,而且带着自己孩子来献出爱心,这位细心的母亲还用照片记录了这非常有意义的瞬间。希望这次经历能让小朋友感受到妈妈的勇敢和伟大。    
       第二位献血者她叫卢璐颜,是一位壮族人,今天带自己的丈夫和孩子游玩。虽然她的孩子很小,但是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教育自己的小孩,给小孩传递正确的三观,通过母亲节会显的更有意义,最后献出400毫升。
       两个小伙子余伟鹏和康泽武,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宣传下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他们想着当天是母亲节,参与无偿献血给母亲一个有意义的礼物。随后他们很勇敢的都选择了献400毫升献血量。在献血过程中他们说已经发了红包给母亲。但是还是觉得做点有意义的事情更好。愿他们2位回到家给母亲看自己献血证的时候,他们母亲会给他们一个温暖的拥抱吧,就像刚出生时把他们紧紧的抱在手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