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守护生命——中国人寿员工献血7900毫升

时间:2022-05-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5月7日一早,淄博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来到了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院内,虽然气温骤降,但挡不住员工的献血热情。为响应团市委号召,公司领导带领青年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共计23人献血7900毫升。
        近期,淄博市血液库存紧缺,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青年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中国人寿淄博分公司积极响应,特别是团员青年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公司团委与市中心血站沟通后,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加献血的员工们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测温、消毒等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检查。化验合格后,依次走上献血车,撸起袖子伸出手臂,用行动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热血。
        一位多次献血的工作人员献血时说:“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已记不清自己献过多少次血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参与献血的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捐献的血液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拯救更多的生命。
        一袋袋新鲜血浆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奏着生命的赞歌,带着温暖,带着爱心,带着所有人的美好期盼,使生命重获新生。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一份份沉甸甸的血液诠释着他们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