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交科集团:用爱心热血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时间:2022-05-07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黄耀

        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4月26日,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团委联合积极组织集团公司各民族干部职工开展“为爱举手·热血奉献”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急需血液救助的同胞带来生命的希望,展现了新时代交科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各民族血浓于水,团结一家亲,我们要把这项活动一直坚持下去。”活动当天,壮族、汉族等多民族的职工积极支持参与,他们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完成献血流程。活动现场,部分献血者身着壮族经典服饰,精神饱满,献血情景温馨感人。挽袖献血的壮族青年职工代表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既是献一份爱心,也是对民族团结的最好诠释。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45人成功献血,捐献热血16900毫升。他们用滴滴热血为生命助力、用浓浓情意点燃生命的希望。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推动南宁市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彰显了其作为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