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奥泊美电器有限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5-07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4月29日,广东奥泊美电器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献出一滴血 传递一份爱”无偿献血活动,员工们积极响应,纷纷捐献热血,温暖人间。


 
        此次活动中,奥泊美员工在献血车旁有序的填表等待,其中不乏有“身经百战”的献血勇士,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手。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了正式采血。


 

 
        暖暖的血液流淌到储血袋里,储存起一片浓浓的真情!参加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病人的同时也将加快自身造血功能的新陈代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


 
        热血有限,真情无价。广大企业职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再次展示了园区人无私奉献的品质和风采。


 
        献血过程中,不断有尚未报名的员工前来献血。每一次捋袖都是勇敢的表现,每一滴鲜血都凝聚着对生命的敬畏,让我们向所有献血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