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飞扬,献血勇担当,湛江科技学院学子献再生血液

时间:2022-05-07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2022年4月21日和26日湛江科技学院学子进行为期两天的爱心献血活动,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校园内澎湃而起。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成功献血381人,献血量114400毫升。


 
        下午15:30分的阳光已经不能用温和去形容了,它犹如一个烧旺了的火炉,火热地裹在工作人员的身上。参加献血的同学早已陆陆续续到达现场,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同学们排队登记、体检,献血活动有序地进行着。一缕缕阳光洒在献血车上,映射出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


 
        高校大学生无疑是全国无偿献血的主力,湛江科技学院每月一次的献血活动都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团委的精心组织,志愿者团队和血站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在校学生一直坚持参加无偿献血。


 
        炎热的下午,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协调配合工作人员开展献血活动,为准备献血的同学们送水、扶献血的同学到指定地点休息,派发献血证等……志愿者们工作进行得紧张有序,态度极其认真,“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是点亮青春的指明灯,是引领我们前行的方向,给我们前行的信心和动力,我们的脚步会更加坚定。”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无偿献血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民族在无私的奉献中崛起,生命在奔腾的热血里绵延,比海洋、天空更为宽广的是我们的爱与奉献的心。此次献血活动顺利举行,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秉承着“我献血,我健康,我快乐”的信念,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捐献可以再生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生命。”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队伍,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