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悦:无偿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时间:2022-01-11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践行狮子联会的宗旨,用献血的方式做点贡献,保证需要用血的患者能有血可输,因为生命在呼唤血液。”无偿献血志愿者王悦说。
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前天,狮子联会陕西时光服务队、乐喜同方社工中心等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王悦和狮友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踊跃为爱举手,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践行奉献精神,弘扬助人为的中华传统美德,让生命的赞歌更加响亮。
王悦,今年43岁,在工地上做暖层工程,自加入乐喜同方社工中心后,他的善心更浓,有时间就同妻子一起参加社会公益慈喜活动,为他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当天,王悦在采血车上,参加第五次无偿献血。
用王悦的话讲:“我认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种献爱心的救人行为,献些血对自己身体也无损害,又救了别人,拯救了患者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今天我奉献了,说不定那天需要时别人也会奉献,大家都有了无私的奉献爱心精神,我们的社会就充满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