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暖心慰问无偿献血者

时间:2022-01-10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岑雪蕻
       
        2022年1月7日上午,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军在市中心血站站长梁朦尹的陪同下,来到中心城区捐血屋,开展春节前关爱献血者慰问活动。
        张军副主任首先来到单采区,代表市献血办向正在捐献单采血小板的三位无偿献血者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百色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他详细询问每一位献血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他了解到三位献血者都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其中两位献血者黄武华和于振乾大哥更是目前百色市为数不多的百次献血者时,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几位献血者能够把无偿献血这件事情变成自己的一种习惯,一直坚持十几甚至二十几年,非常了不起!感谢他们给百色市需要输血的病人带来希望。
        随后,张军副主任一行来到全血捐献区,向正在捐献全血的献血者送上慰问和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献血者们在未来,一如既往地支持百色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队伍中来。
        收获了鲜花和祝福的献血者文大哥很高兴,他表示要将今天的献血照片发到朋友圈和单位群里,为无偿献血打call,号召同事和朋友们都来参与无偿献血这项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