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传递爱心:安康城投组织无偿献血支持西安防疫

时间:2022-01-08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为弘扬奉献精神,充分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在西安市疫情防控进入总攻阶段的关键时刻,安康城投积极响应市中心血站关于抗击疫情无偿献血倡议,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传递爱心,用爱心温暖冬日,助力西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公司发出无偿献血号召后,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室、项目部、子公司均积极配合,主动报名参与,在公司内部掀起了一轮志愿献血的爱心热潮,虽是寒冷冬日,但大家依然热情不减,整个献血活动充满着温暖。在献血现场,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按照工作人员指导,认真有序地进行着填表、扫码、健康征询、体检、化验等献血前准备工作。在此次献血的队伍中,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据悉,活动期间安康城投共有30余人献血,献血量8000余毫升。
 
 
       
        本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示了安康城投员工关爱生命、勇于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城投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