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人红色爱心,迎新年!

时间:2022-01-06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杨雨生
   
        2022年1-5日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庆元旦,迎新春”无偿献血活动。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积极响应省献血协调小组文件号召,联系江西省血液中心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无偿献血活动,保障春节期间我省临床血液供应。活动前期校团委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动员,组织报名。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们,元旦没有休息,积极报名加入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和志愿服务。

 
   
        元旦当天,江西省血液中心献血车准时到达学校食堂门口,志愿者们已经搭好帐篷,摆好桌椅。
        为了更好的宣传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穿上卡通服,向路人发放宣传资料,动员同学们前来参加无偿献血。虽然是放假时间,提前收到消息的同学陆续前来献血,大家纷纷表示,能用无偿献血来迎接新年的到来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新年第一天能与人为善,非常开心。
 
   
        据统计:为期五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94人,1703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