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中心血站开展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时间:2021-12-31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元旦临近,卫健委副主任郭学林一行对血站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聚焦在医疗废弃物处理、污水处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食堂进行了安全管控、隐患排查。对上次排查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重点查看。
        郭学林强调节假日期间做好值班值宿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保障全市采供血工作的稳定安全运行。

 
       
        30日下午,血站书记、站长王鹏坤同志组织召开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推进会,对血站元旦前夕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急诊急救等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部署。

 
       
        31日上午王站长又率领班子成员和安全工作负责人,结合卫健委检查组检查结果对血站重点部位进行一一走访排查。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作首要位置,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节假日期间,要注意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有麻痹大意,丝毫不能有懈怠思想,丝毫不能有厌战情绪;要切实加强血液安全,备足充足的血液,确保小长假期间出现大量急诊急救用血时临床供应;加强生物安全管理、院感工作、消防管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设施安全有效。

 
     
        通过此次检查,再次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保安全,用精细化管理促进血站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