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冬至 洛阳市中心血站为社区老人送饺子

时间:2021-12-24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一张张面皮、一团团馅儿料在欢声笑语中变成一盘盘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饺子……12月21日冬至节气,洛阳市中心血站走进其文明创建所分包的洛阳市老城区洛浦街道岳村社区,开展“冬至敬老 饺子送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一大早,洛阳市中心血站的志愿者们就将馅儿料、面粉等物品带到岳村社区广场,大家分工协作,很快就布置好活动现场。许多路过的社区居民被浓厚的节日氛围感染,也纷纷加入到包饺子的行列中。
  待饺子煮好,志愿者将饺子送到老人们面前。岳村社区最年长的史秀荣老人今年已95岁高龄,她吃着饺子不忘念叨:“感谢党,感谢政府,过节还想着我们老年人!”

 
       
        虽然共住一个社区,但老人们平时见面的机会并不多,能围坐一桌同吃饺子的机会更是难得,许多老人都激动不已。90岁的谢绿琴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谢谢你们包的饺子,肚子暖,心更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