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12-03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2021年12月2日中国输血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绍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京外党员通过视频参加。

  孙绍忠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孙绍忠书记强调,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党和国家工作,科学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深刻阐明了制定《决议》的战略考虑,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对于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引领作用,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重要遵循。

  孙绍忠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协会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来源: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