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献血“爱心接力赛”第二站——赤峰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1-22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2021年11月17日至11月19日,赤峰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联合赤峰市中心血站在校园开展主题为“捐献青春热血 共同助力‘战疫’”无偿献血活动,顺利接起了高校献血“爱心接力赛”第二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协调学院健康管理系天使志愿队协助赤峰市中心血站完成献血工作。
        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无偿献血389人,总计献血139200毫升,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火一般的温暖。献血现场,验证身份、填表、体检、化验、献血等等,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志愿者们用热情的语言叮嘱同学们献血的注意事项,同学献完血的第一时间,即把他们扶到座位上休息,为他们整理好衣服拿上随身物品,经过各项程序之后,同学们纷纷完成献血,当接过工作人员手中递来的献血证时,一个个的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
        让奉献成为习惯,让温暖成为力量,手中握紧的一张张红色献血证,是同学们真正的热血付出,赤峰应用技术学院的师生将自己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当代青年勇敢担当的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