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1-22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根据市卫健委党委统一部署,11月19日下午,徐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副站长李慧主持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迷途》和《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黑色利益链》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发生在卫生健康系统的真实警示案例以及对案件发生原因的深层次剖析,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党总支书记周丽玲同志在讲话中对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生活上清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二要心系人民群众,做忠实守护人民健康的卫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为广大献血者和用血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三要持之以恒严于律己,深入落实廉洁从医各项规定,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讲操守、重品行,坚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四要履职尽责有力,领导干部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对分管范围的党员干部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五要培育良好医德医风 ,引领清廉血站建设。不断总结运用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优秀经验,选树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医务人员见贤思齐,增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思想定力。

 








 
周子昱 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