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南宁市开展第六届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活动

时间:2021-11-19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蓝智康
       
        暖暖冬日,脉脉含情。十一月的南宁依旧桂香满城,邂逅从这里开始。11月13日,由南宁市文明办、南宁市献血办主办,南宁中心血站、南宁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爱心奇缘·遇见最美的你”南宁市第六届献血者百人公益相亲趴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南宁市各行各业的约100名献血者嘉宾欢聚一堂,寻找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
        下午12时,暖阳之下,本次相亲活动的举办地威宁·金菊邻家广场清漫花园已然被浪漫团团包围,姻缘墙、桃花哈雷坐骑、恋爱时光长廊、轻奢浪漫花园等主题相亲氛围造型装束其间。一早到场的嘉宾早已乐得其所,掏出手机纷纷留影纪念,心中的喜悦不言而喻。下午1时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隆重开场介绍后,百位嘉宾在和谐的氛围中蠢蠢欲动开始向在场嘉宾推介自己,现场热烈的气氛为化解初遇时的尴尬打破了僵局,为接下来的精彩游戏和感情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便于嘉宾能以最简单和高效的方式展示自己,主办方特地制作了电子相亲资料库和个人信息墙,嘉宾可以通过手机的方式详细的了解和选择自己的心仪对象。此外,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各种趣味游戏活动,嘉宾在游戏环节自由搭配,提升男女嘉宾之间的默契,逐渐加深对心仪对象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最终有4对男女嘉宾牵手配对成功,主办方还为他们送出了精美礼品。
        据统计,“爱心奇缘·遇见最美的你”百人公益相亲趴至今已成功举办至第六届,为南宁市青年献血者提供了交友联谊平台,累计参与人数超600人次,成功配对人数达10余对,为传播无偿献血公益理念,营造浓厚的无偿献血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