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庆阳分行用热血凝聚爱心传递温暖

时间:2021-11-17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全省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仍在继续,我市血液库存仍显不足。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庆阳分行向全行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参加“用热血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活动。报名通知一发出就收到热情回应,大家纷纷填报自己的名字积极参加。在短时间内第一批就有38人加入到报名献血队伍中,行党委书记、行长等班子领导更是带头在先做出表率。大家拥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当你撸起袖子的那一刻,就是对疫情最有力的还击、对生命的助力加油。
        本次献血活动,市中心血站和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常态化防控的相关要求,确保每位进入献血场所的献血者戴口罩,同时加强对献血者的体温测量和健康征询,并严格按照规定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核查等相关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强采血场所人员的疏导和分流,强化了采血过程中的消毒、通风等措施,严把清洁消毒关、人员防护关,让本次爱心献血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顺利完成。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人员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依次完成献血工作。在当前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一位接受记者采访的分行行长说:疫情当前,血液库存不足,自己更应该当仁不让,积极参与,这也是作为国有大行的担当,是我们建行人的社会职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