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突出采血班组】记黄南州中心血站移动公司广场采血组

时间:2021-11-17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在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的高原大陆上,有一群美丽的安多女人,她们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她们立足岗位、严格管理、始终坚持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为中心,优质高效服务为宗旨,职工敬业尽责,多措并举,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有力保障了全州临床用血需求,她们爱岗敬业,为献血者提供细致专业的服务,受到广大献血者的一致好评。她们便是黄南州中心血站移动公司广场采血组的姑娘们。
 
       
        当下全国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黄南州无偿献血工作也面临极大困难,黄南州中心血站移动公司广场采血组的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依然坚守在采血点,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招募采集要求,通过微信、电话预约招募的形式,努力为亟待救治的患者募集血液,保障了疫情期间的临床用血需求。
        她们在保护献血者健康,保障血液安全的同时,也保障了临床紧急用血情况下用于救治生命的血液供应,切实做好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供血工作。
        同时,黄南州中心血站移动公司广场采血组人员为进一步提升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坚持无偿献血宣传进社区,进寺院,进机关,进部队。全力争取每一份力量,力保黄南州血液供应工作稳步前行。
        近两年来,黄南州共计30人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荣获金奖者3人,银奖者8人,铜奖者19人。
        她们365日每天坚守在献血车上。她们面带微笑,为爱心满满的群众们提供采血服务;她们用采集的一袋袋热血,去挽救病床上生命垂危的患者。不同的的年龄跨度,却怀着同一颗心,为了同一个目标,做着同一件事情。正是她们的坚守,一步步铸就了血站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