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16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
 
       
        11月15日上午,菏泽市中心血站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站长巨昆主持会议并作具体要求。副站长姜林恩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巨昆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就全会的基本知识和全会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全站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广泛共识,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活动走向深入,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
        当天下午,全站四个党支部分别再次进行贯彻学习,
 全站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加强统筹,周密部署,精心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